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2017090210:00
《#幸福雙十恩典祝福-#20年的回顧與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20年不算很長,可是卻代表一個階段,在我人生歷程中已經渡過了數十個寒暑,也來到了第四個階段的中段。

前兩階段因為還在求學和就業,除了課業、工作、遊樂的忙碌之外,在生命中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第三階段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歷程,當時因為跟弟弟賭氣而結婚,不久就因前夫的出軌而帶著唯一的兒子出走,前十年,為了生計我沒日沒夜的工作,弄壞了身體也忽略了親子的關係。到了88年的921,媽媽突然的過世、弟弟無情的驅趕、身體免疫系統急速下降、加上兒子到了叛逆年紀,太多的因素讓我罹患了中度憂鬱症,但因為過去的醫護背景讓我不敢服用藥物,完全靠意志力壓抑,病情也慢慢的加重。

我知道光靠意志力已經壓抑不住病情,所以開始瘋狂的尋求宗教和所謂的庇護,幾乎所有的宗教我都接觸過了,但是卻找不到我所渴求的 “ 平安、喜樂和愛 ” 。

兒子長大去當兵了,離開我身邊,我的病情更加重,當時常覺得已經沒有活下去的盼望和理由。經常把自己關在家裡5天、7天,有時不吃不喝,有時又暴飲暴食,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第四個階段開始,我接觸了宇宙能量,也在一次電視節目中看到 “ 超級偶像的張芸京 ” ,心中叛逆的潛在基因被激發,我開始追星,為了獲得更多有關的訊息,開始上網goole,而誤入了當年紅透半天的 “ 地圖日記 ”。

 從此開始我的虛擬人生,逃避現實,在網路世界縱橫,憑著主所賜給我的才藝,烹飪、編織……,也因為想學習更多美化部落格的技巧,開始認識了很多年輕的朋友,憂鬱症的病情暫時控制住了。

就在這時認識了小菲,因為想減重而接觸了教會,也因此而認識我生命中的貴人天使,我最愛的區長--鍾瑞玉,經由她細心、愛心、耐心的帶領,而慢慢的認識主,加上師母的關愛,讓我在兒童教會服事他們主日的午餐,在這些小天使愛的包圍下,我的憂鬱症終於完全不靠藥物而痊癒了,而且我一直在尋找的 “ 平安、喜樂和愛 ” 也找到了,終於可以開始我人生中最精彩的階段。

認識主六年多了,常覺得自己太晚得救,但是想想摩西80歲得救,65歲應該不算太晚,我常悄悄的求問主,在僅餘的年歲中該如何傳福音,讓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得救,認識這位如此愛我們的父。

連續兩年教會有青年國是論壇,我都在問主,該如何結實累累?主給我的都是 “ 虛實整合 ”四個字,要我好好回到網路,用過去的虛擬人生和得救後的精彩生活,做個整合,我不知道神要如何帶領我?也不知道已屆70高齡的我還能被使用多久?只求  神帶領我、更新我,讓我成為一個 “ 合神心意 ”的 “ 新造的人 ”,願一切的頌讚都歸於主。

祝福我的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20歲生日快樂!   

圖/文:柑月    

#20歲生日快樂 #有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