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祝福滿滿

2017090211:07
《#新年新希望- #耶和華祝福滿滿》





























2016上帝恩典滿滿,看見來年新恩典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65章11節

隨著聖誕鈴聲的響起,馬上就到了跨年的時刻,心中對愛我們的天父真的有說不盡的感恩。

一直以來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沒能跟家人同住,但天父卻用姐妹的愛來填補這個空缺,讓我生活完全沒有匱乏,而且在這歲末之際一下子給了我好多數都數不盡的大禮,對我來說真的是豐盛的一年。

之前住的是雅房,由於室友的菸害和環境髒亂的關係,導致生活品質非常不理想,多次跟主禱告,求興起環境或讓我搬家,但主都要我「等待」,終於在10月中旬透過雪薇媽媽的朋友,神給了我現在的新家,是個三坪大的小套房,房租加管理費大約只要舊家的一半。神為我預備了一個溫馨的新家而且許多的需用物品傢俱都有教會的姐妹們提供。

另外兒子的工作也受到主大大的祝福,他原來上班的公司是要設計以博弈為主的遊戲,那並非兒子的興趣和專長,因為前公司意外的歇業,反而讓兒子有機會接觸新公司、新團隊,新公司的老闆很尊重員工的看法和專業,相同的待遇卻可以有更好的環境和發揮空間,雖然責任比以前大,但這也是主操練他的一種方式,感謝主的眷顧。

除了這兩個大禮之外,神還為我預備了不少附加的禮物,在樊鴻台牧師的醫治釋放當中,我眼睛的飛蚊症黃斑部病變被醫治(之前無法看紙本聖經,看不了一頁視線就糊掉了,現在可以連續讀一個多小時都不累)前二天去做檢測MPOD的數值是0.91(>0.75都屬於正常範圍),而且老花的度數也降了150度左右;還有另一件事,就是神讓我在四個月當中光靠飲食控制和運動,減掉了8公斤(現在已經減了14公斤),還有我的坐骨神經痛和退化性關節炎也得了醫治,現在覺得輕盈不少,真的好感激神的恩典。

感謝主送我這麼珍貴的禮物,主恩真的何其浩大。其實在這等待搬家的一年多中我並沒有白過,主讓我學習更多的愛、信靠、仰賴和順服祂,也讓我跟主更親近,感謝讚美我們偉大的天父。

在新的一年將至,我有幾個心願還要求主成全,當然最希望的是我親愛的兒子能夠認識主,被主所揀選成為神的兒女;也希望在新家這邊得地為業,成為鄰居們認識主的管道,還有就是在健康、人際和財務上也能得主的祝福,讓我也能成為可以給予的人,感謝讚美神,願主所加給我的祝福也都加在所有人的身上,阿們!

圖/文:柑月

#有祢真好 #恩典的冠冕路徑上的脂油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數算不盡的恩典 #等待也是種交托
#請分享 #大家都來數算滿滿的恩典
#擁報沙龍完整版歡迎點閱分享

https://issuu.com/hugshalom/docs/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