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吃黃正宜低卡餐心得^^

20100114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
問題二:黃正宜低卡餐中我最喜歡的產品是? 模瘦湯
問題三:食用三天後,我的體重減輕了幾公斤? 1-2



收到低卡餐這陣子,飛影正為胃潰瘍所苦,因為成天胃脹氣和胃酸逆流搞得人相當不舒服,所以雖說是三天的餐點,我大概吃了五六天(經常一餐分成兩三次吃),但是因為必須PO照片,所以我拍了10餐的照片,體重也沒有刻意去量,大概減了1~1.5公斤吧。


大胃王炒飯、鹹餅的做法我會另外貼連結,其餘的就按照片的順序了~~



這是收到的所有材料:
1.魚丸一包。
2.模瘦湯一包。
3.大胃王一包。
4.漢堡肉一包。
5.甜餅二色包。(因為原來鹹甜三色的被我烤焦了,所以再去跟小菲師姐另購)
6.鹹餅二色包。
7.50卡手揉饅頭半顆。



第一餐:



材料:
手揉饅頭半顆、蘋果1小顆、荷包蛋1顆、自製無糖黑豆漿1杯~~

做法:
饅頭先微波後再另切兩小塊用烤的,我比較喜歡微波後直接吃,比較Q,口感相當好;烤的比較酥硬,有點像吃法國麵包的感覺。

荷包蛋用不沾鍋不加油煎,不把蛋黃煎全熟,饅頭還可以沾蛋黃吃



第二餐



材料:百卡粽1顆、柳丁1顆、小番茄數顆、山茼蒿半把~~

做法:
山茼蒿燙過加點海鹽和亞麻仁油拌過鋪底,再放上用電鍋蒸熟的百卡粽,配上水果即可。



這是粽子的分解圖



第三餐 模瘦湯清湯



材料:
1/3分模瘦湯、1卡魚丸4顆、鮮香菇2朵、紅蘿蔔、玉米筍、木耳、番茄、豆腐、金針菇、青菜花、紫洋蔥、高麗菜、牛蒡、肉片.......各少許,蒟蒻麵1小把、山茼蒿半把

做法:
蒟蒻麵先洗淨再加白醋揉洗,最後再用開水燙過。
模瘦湯再加等量的水先煮滾,再陸續加上紫洋蔥、紅蘿蔔、番茄、木耳、玉米筍、牛蒡、魚丸和蒟蒻麵等耐久煮的食材,等煮透後再加高麗菜、青菜花、肉片燒燙一下即可起鍋。



第四餐

材料:
甜餅雙色餅泥、奇異果1顆、小番茄3顆、腰果3顆、無糖黑豆漿1杯

做法:
甜餅泥解凍後將兩個顏色分開,加蛋白拌勻分成5小塊壓扁後進烤箱烘烤即可



烘烤前



烘烤後



第五餐

材料:
大胃王炒飯1小碗、漢堡肉1/2塊、第三餐剩下的模瘦湯一碗、石榴1/4顆

做法:
大胃王炒飯(見連結),1/2小塊漢堡肉直接煎至稍焦,再切成數小片即可,感覺漢堡肉乾了一些,還好有模瘦湯可配,大胃王炒飯因為加了荸薺,相當可口美味。



第六餐 模瘦黑豆漿火鍋



材料:
1/3份模瘦湯、黑豆漿1碗、魚丸3顆、紅棗3顆、鮮香菇1朵、豆包2片、荸薺數顆、大陸妹半株

做法:
模瘦湯加黑豆漿煮滾,續加入其他材料,最後加入大陸妹即可起鍋



第七餐

材料:
生菜葉數片、甜紅、黃、橘椒各1/4顆,蛋1顆、腰果、葡萄乾各數粒、1/2漢堡肉、無糖拿鐵1杯
醬汁:梅醋1大匙、梅汁2大匙、亞麻仁油1小匙拌勻

做法:
生菜撕小片鋪底,甜紅黃橘椒都切一口丁再鋪其上、撒一些葡萄乾,腰果擺盤邊;1/2漢堡肉解凍加蛋白拌勻,壓成圓型後入平底鍋加少許油煎至稍黃,翻面再煎1分鐘,將蛋黃放上面烘成半熟即可。最後淋上醬汁,酸酸甜甜,真的美味無比。



第八餐

材料:
大胃王炒飯1碗、甜紅黃橘椒各兩片、拔絲起司1碗、柳丁1顆

做法:



做法1:大胃王炒飯裝盤



做法2:甜紅黃橘椒切片鋪在上面



做法3:再把起司鋪上,進烤箱烘烤3分鐘2次(上下火都開)



完成圖~~



第九餐 模瘦味增湯



材料:
模瘦湯1/3份、味增1大匙、魚丸3顆、海帶芽和柴魚各少許、蝦3隻、豆腐少許

做法:
1大匙味增加半碗水調勻,加入模瘦湯中,待滾再加入海帶芽、魚丸、豆腐,這時要一邊攪拌以防黏鍋,再滾即可加入蝦稍滾即可熄火灑上柴魚即可。



第十餐 二色鹹餅(見連結)加無糖拿鐵咖啡


其實十餐下來還剩下很多大胃王炒飯,飛影因為胃的脹氣不敢多吃,所以就一部份用焗烤,一部份純炒飯,另外帶一些生菜到公司請同事吃;不管是焗烤或當蝦鬆同事們都說很好吃呢~~

以下是我的食用心得

試吃包內容

食用心得分享


飽足感加分

低卡魚丸有胡椒的辣,味道調得不錯,比初期製作的魚丸口感好,但是Q度稍嫌不夠。


營養有元氣

應該是所有產品中接受度最高,而且是口感最好的產品,不管是清湯火鍋、豆漿火鍋、味增湯等等都非常適合,有淡淡的豆香和水果的清甜,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真的是絕品。


多食無負擔

大胃王炒飯配上大量的蔬菜,再加上爽脆的荸薺,口感真的是超棒的,不管是直接吃、包生菜吃或是加甜椒和起司去做焗烤,口感都一級棒,配上模瘦湯,真的是最推薦的組合。


幸福滿足感

漢堡肉的味道和口感都不錯,但是不管是乾煎或是加上蛋白拌勻去煎,都稍嫌乾了些,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加蛋白拌勻後,用蒸的試試看,或許口感會更理想。


甜品不忌口

第一次用微波爐烤把甜餅和鹹餅一起烤,結果烤壞了,所以第二次只敢用烤箱慢慢的烤,我不敢烤得太乾太硬,有點鬆軟,口感還不錯。


慢食解嘴饞

鹹餅我用西點的做法,先將蛋白打起泡,再和餅泥混合,分成小塊包起司絲之後壓扁,上面再裝飾腰果和枸杞,最後塗上蛋黃去烤,我比較偏愛鬆軟的口感,真的很讚。


攜帶超方便

這是第二次吃百卡粽,比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口感更紮實,而且這次的調味更棒,比較香辣,主要是攜帶方便。

我最喜歡的產品是 模瘦湯和大胃王

我對於黃正宜的低卡餐服務品質 整個都用真空包裝,真的很貼心,不過產品名稱沒有一一標示,這是美中不足的。

我覺得低卡餐還可以發明哪些產品 方便包吧,一開封加熱馬上可以吃,這應該更方便。

希望低卡餐越做越好,所以我提出我的建議!

我覺得魚丸的Q度不夠,而且漢堡肉的口感太乾,這部分可以再進步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