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正面思考邁向成功(上)

2009050810:00

正面思考邁向成功()

幫飛影推一下吧~~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大約一年多前在靈性成長的課程中第一次看到秘密的影片,當時就滿震撼的,也深深覺得正面思考的重要性,後來又接觸了吸引力法則這本書,也更加肯定正面思考的必要性,有很多成功的心想事成案例,在之前曾經分享過。

半年前加入音樂幫時,曾把這個觀念跟師父fven分享過,結果師父運用得非常得心應手在師父的日記中很多篇都有提到;飛影前陣子因為工作繁忙,加上又要去賣場值班,忙亂之中,竟然把這個重要的法則給忘了,所以才會發生想離開和後來生病的事件,這其中師父一再的提醒我『吸引力法則』的重要,也因此飛影才能這麼快痊癒。

重回地圖後一直有一個想法,很想把吸引力法則的重點做一個整理,卻沒甚麼完整的時間,可是事情就是這麼奇妙,才起心動念,就收到朋友mail過來的文字稿,興奮之餘開始上網找一些圖片來搭配時,昨天傍晚接到一位友人的電話(這位朋友已超過五年以上沒聯絡了),她說要送我一張“心想事成的奇蹟力”演講會的門票,今天要送來公司給我,就這樣一下子達成兩個心願,你們說神奇嗎?

因為把文字稿轉成圖片比較占空間,加上飛影今晚還要上課,所以就分成上下兩部po出,晚一點或明天再po下半部,朋友們如能好好運用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等明天下午上完三個小時的課之後,我會把課堂筆記再po一篇後記,祝福每位朋友也都能心想事成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