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回來了

2009050210:00

真的回來了

幫飛影推一下吧~~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經過了一個月左右的沉思、難過、無助、關閉、自問自答也歷經半個月的病痛,無力的將自己完全放空之後;今天~~飛影總算做了一個決定,我回來了,而且是帶著更多的光與愛,真正的回來了~~

在地圖上玩了半年,經過最大型的圖聚之後,可能是工作的壓力,也或許是其它的原因,突然覺得自己好無助、好孤單,一些塵封已久的不愉快、恐懼、痛苦的記憶畫面一一浮現在眼前,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出了甚麼事,整個人非常慌亂,飛影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給予是幸福的』,可是突然間覺得連愛都給不出來了,自己好貧乏、好卑微,好想逃離~~躲到一個從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其間經過師父fven和女妖師姐給了飛影很多力量,還在找尋原因的當下,因為不斷的眩暈和心痛,只好將自己完全的放空。

在飛影生病的這半個月,有些圖友不斷的留言關懷與鼓勵,也有些圖友是選擇每天默默的來看飛影,雖然沒出聲,但是我感受得到,這些愛~飛影都收下了;原來不是只有『施』是幸福的,『受』竟是如此的令人感到踏實。

回來為什麼會選擇張芸京的黑裙子重新出發?原因有幾個:

第一、 跟我聊過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飛影當時就是因搜尋超偶張芸京的訊息才來到地圖的,所以回來當然還是以她為起點。

第二、 張芸京在得到第一屆超偶冠軍之後,也因為尋求突破而沉潛了一段時間http://www.wretch.cc/blog/kimuragreen/15092760中有提到發現張芸京,曾ㄍㄥ住神經停滯不前,痛定再次學習之後的唱腔,竟包容著許多溫柔與深切之情,這是芸京的第一步,還有些摸不著頭緒 還有點羞澀和稚嫩,但溢滿真實。能用文字記錄下她第一步的純粹,也許是我的幸運 ~,推薦大家聽聽她的【黑裙子】,不只淒美 其實還挺真情的』

第三、 飛影也希望藉著張芸京燒掉168件黑裙子的MV,能把過去所有不愉快、恐懼、痛苦的記憶畫面,全數燒掉,讓我重新回到自己的核心,做個真正快樂幸福,也能為所有人帶來光與愛的小天使~~



  •   羽柔 於 2011-11-24 14:56 1F
  • 給你加油打氣...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