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梁靜茹&曹格)

2009030410:00

PK(梁靜茹&曹格)


請大家記得先推推 謝謝唷!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小那點播的~


詞:姚若龍 曲:曹格


: 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你 call我兄弟飆歌去

: 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 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 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 乾涉太多是囚禁


: 溝通太少是疏離


: 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 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 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 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 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 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 心思拉扯中 PK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