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飛吧]+ [黑裙子] (張芸京)

2009050210:00

[你飛吧]+ [黑裙子] (張芸京)


幫飛影推一下吧~~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 你飛吧 ]

: 趙之壁 : 張芸京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妒忌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侯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求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坡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雨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黑裙子]

: 胡彥斌 : 林大炫 : 張芸京


穿著白色西裝的紫烏鴉


站在 那裡不停地鼓掌


就要下雨


你的 自尊要逃向何方


是男是女


隨便你要怎麼想


只為他穿過一次 的黑裙子


深深鎖在記憶的牆


寫好的遺言


也要用力唱


祭拜我們為了愛的瘋狂


只為他穿過一次 的黑裙子


還在 風中盪


黑指甲短頭髮


有些話不用講



為愛....


我就是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72yKq3B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