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被解開封印的點點名~ 聖誕快樂版

2008122410:00

【引用】被解開封印的點點名~ 聖誕快樂版

師父交代的作業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完成的~~

因為我很乖^^

1.你希望收到什麼耶誕禮物?

飛影最希望見到師父~~已經見到了

還有音樂幫的師兄和師姐妹們~~已經見過師兄、三個師姊和一個師妹了

2.你想對傳給妳的人說什麼話?

師父~~徒兒最乖~~您所交待的事~~一定全力以赴

3.點一首代表你今天心情的歌?

當然還是平安夜呀,我換首薩克斯風演奏的好了

4.為什麼點這首?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快樂~~

5.今晚有對象一起過嗎?

有呀~~我還在公司~~有同事陪伴阿~

還有這麼多地圖的夥伴相陪喔~~(至少我知道師父和女妖師姐都在~)

6.想對地圖圖友說什麼話嗎?

聖誕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7.說說死神和幻想和許願事務所你喜歡哪一個?

只要是師父的作品我都愛喔~~

如果一定要排序~~那就1.幻想~~2.許願事務所~~3.死神~~

點名點名(有三個名額~~我會不會被揍~~)

1. 貓貓~~

2. KK~~

3. 快樂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