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啟事 暨 胡言亂語

2008120710:00

道歉啟事 胡言亂語

一封道歉啟事寫了又改、改了又刪、刪了又寫…….(從沒想過有這麼難寫~~)

太多的巧合、太多的不可思議........讓飛影的思緒一再的中斷……

早在將近半年前(大約六月初),因為前主管的處事不公(他是好人~只是有救世主情節,也就是說會哭求他的就有糖吃),飛影曾向指導靈許下了幾個心願:(有些地圖上的朋友知道,飛影在學生命潛能方面的課程:如秘密、吸引力法則與歐林心法等)

1. 請幫我安排最適合的主管,他必須是有能力的、具慈悲心、公正的,而且是可以幫助我和夥伴成長的

2. 請給我一個和諧、融洽、喜悅、溫馨的團隊,彼此之間就像親密的手足,能互相依賴、互相幫助、彼此信任,視這個團隊的榮耀為自己的榮耀

3. 我要輕鬆不費力的擴展人脈,多認識一些來自各行各業的傑出朋友,打破地域、國界、年齡、話題……,讓我多體驗或經歷不一樣的人生

4. 在年底前晉升,為人生生涯規劃的藍圖往前邁出一步

5. 我要一個能展現自己實力的平台,每天認識至少五位以上的新朋友,辛苦沒關係

6. 我要年薪百萬,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7. ……………

8. ……………(後面二個心願是屬於私人機密,恕不公開)

半年已過,檢視這幾個心願,飛影發現在物質世界中與地圖上竟然有這麼多的巧合:(雖然有些心願還是未完成~)

1. 主管方面:

A. 我的前主管已於八月初升官,去實現他的救世哲學;目前主管的行事作風與我許願的主管完全一致

B. 飛影於97日第一次上地圖,認識fven師父則是在1025日,他不是主管,卻是眾徒兒最崇拜的精神指標

2. 團隊夥伴方面:

A. 之前的團隊因為主管的作風,造就了不少以逸待勞的同事,現在這些人都陸續自請離職,新加入的全都是充滿理想、熱情、主動、積極的夥伴,感情就像是親手足,像這次我們單位全員晉升就是一個實例

B. 地圖上的音樂幫,師姐妹和師兄、師父間的感情,融洽得就像是一家人一樣,飛影沒有姊妹,這個家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3. 人際方面:

A. 這個部分公司真的提供了非常多的資源,所要求的都沒有問題

B. 上了地圖如願認識了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而且真的是不分地域、國界、年齡、話題……,讓我多體驗或經歷不一樣的人生(我只要手指一按連結就能體驗、感受到非常多的面向,真的是輕鬆不費力耶)

4. 晉升:

A. 這部分在2.已提過,真的如願了

B. 飛影沒念過研究所,好希望年底前能如願,正努力中

5. 通路:

A. 哈哈~~就是這個啦,這就是飛影今天寫道歉啟事的主因,沒事幹嘛許這個願?讓自己每天都要奔波於公司和賣場之間,接觸不到網路(以前不用跑賣場還可以偷空上上地圖~~),連想為自己日記的回應寫回覆都沒時間,更別想去別人家寫回應了,(好友們對不起喔~~先讓飛影欠著,我一定會找時間補的~~)

B. 這個就更扯了,那天晚上為了想把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系列結束(因為拖太久了),想說再差一點點......,結果就這一點點弄好時竟然已經是早上七點,慘的是那天剛好是第一天到賣場值班,晚上還要上生命潛能的課程,整晚沒睡的結果……,甚麼都不用說了;好一個辛苦沒關係>----------<(看自己還敢不敢亂許願)

6. 年薪:

A. 這部分因為啟動的時間晚(前半年都在混),所以還沒達到啦,不過我們每晉升一階,等於調薪8~10%,想想不景氣的當下,還能有這種福利,算是不錯的啦

B. 地圖上飛影很認真賺摳摳喔,雖然比不上博士班的大大們賺錢容易,倒是早就累積到百萬以上的酷幣,真希望物質世界中也能早日達到這個目標喔

胡言亂語說了半天,道歉啟事總算完成了,飛影的心意也到了喔,就請諸位好友原諒飛影吧,好嗎?

最後,請大家聽個歌好了~~ S.H.E 的我和幸福有約定

http://tw.youtube.com/watch?v=OHBhhHGBd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