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數算 神的恩典

2018123119:41
歲末年終數算 神的恩典

  2018已近尾聲,在這年終之際細數 神的恩典,真的是數算不盡,感謝讚美愛我的 神

  今年是我信主的第七年 也是禧年,從歲首就不斷的有新事發生在我身上,雖然中間有高山 有低谷,不管是順境、逆境都有 神的帶領和同在,感謝讚美 神讓我的靈命更成長

  尤其感謝在2018最後一季 神奇妙的帶領,當我在服事七年的小組中開始有了好多的疑問,覺得靈命跨不過去時,透過一位陌生的中醫師和朋友無意中line的訊息,帶領我快速的來到江子翠行道會(大約只有半個月),一個真正讓人生命改變的教會(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讓我開始學習把目光定睛在 神而不在於人的傷害,每次主日訊息 神都藉由牧師口中告訴我之前困惑許久的盲點,真的是全能又奇妙的真神

  上週因為整牙需做一個口內磨骨的小手術,神也保守我找到一個最好的醫師,讓我幾乎無痛的順利完成,真的感激神的恩典滿滿

  今天就是2018最後一天了,期許在新的一年開始 神開我的生命冊,引領我走在命定的道路上,讓我關愛的親友都能受洗歸入主名、擁有辨別諸靈的恩賜、加強禱告的能力成為代禱者、與神更親密,感謝讚美 神,一切的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