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滅 Lyrics-- 羅志祥

2009031410:00

幸福不滅 Lyrics-- 羅志祥

幫飛影推一下吧~~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這首歌是圖友小蘋果-天使點播的

作詞:嚴云農 作曲:阿沁 (F.I.R.)


沒原因 就是喜歡妳

在初次相遇 又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我聽妳不確定的語氣

我等妳放下妳的憂鬱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妳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誰給你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妳

祝福不用回憶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全面 天空般的心情

妳靜靜 看著妳背影

就足夠時間

無條件的放棄

如果妳愛上他的心靈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

只有妳可以用點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誰給妳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妳

把祝福送給妳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妳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妳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o1xZ9-G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