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楊培安

2009031610:00

男人心—楊培安


幫飛影推一下吧~~我會很開心很感動的~~

這首歌是圖友曉美 點播的



歌手:楊培安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 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 都是夢


**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你守候



 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清晨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
淚要流 就讓他流個夠~

  心要痛 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的)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
(明天後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
(明天的我還是我 明天的我還是我)